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今日上线在孩子们身上,找回热血和勇气

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今日上线在孩子们身上,找回热血和勇气
2020年09月24日 01:2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今日上线在孩子们身上,找回热血和勇气

由芒果TV自制的全国首档原创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近日在长沙举办了发布会,发起人刘翔,领队召集人田亮,领队陈立农、汪苏泷、郑希怡等带领24位萌娃亮相,现场大秀技能,跟萌娃花式互动,节目总导演周敏宜也分享了制作初衷。

作为节目发起人,带娃经验尚为空白的刘翔率先与24位萌娃相见,在片花中,刘翔与孩子们的相处从最初的“不知所措”进化到“萌娃向日葵”,带娃技能逐渐点亮。现场他一边与萌娃一同戴上向日葵头套合影,一边由衷感慨:“第一次觉得我这么萌。”田亮顺势说“抓紧了”,对此,刘翔说:“说不定节目过后就会有。”

相比通过节目预习带娃技能的刘翔,资深奶爸田亮显然更懂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他在现场透露,带领萌娃训练之时也会精准规划、严控流程,严苛程度对标女儿森碟。说起森碟,田亮表示希望女儿有机会能代表中国参赛,但运动员出身的他看见女儿受伤时还是会心疼,甚至一度后悔让森碟打网球。上一秒还在“乘风破浪”的郑希怡,下一秒见到萌娃立即母爱大爆发,在现场主动认领团队中的“母爱担当”一职,分享起训练过程中孩子们的糗事。

《小巨人运动会》通过记录刘翔、田亮等领队们带领24个运动技能满格的萌娃训练、比赛的全过程,聚焦儿童运动,传递运动育儿的科学理念。萌娃们积极励志的运动场面,不仅展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引导全社会重视儿童体质健康,同时也对宣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具有促进作用。节目总导演周敏宜现场分享了萌娃的故事和领队们的高能瞬间以及节目初衷:“这个世界需要一点热血和勇气,这些往往是作为大人的我们已经淡忘的,我们可以在孩子身上找到、学习到。”

据悉,《小巨人运动会》将于今天起每周四中午12点在芒果TV上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