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ch的Joy-Con手柄一年就坏?任天堂故意的?

Swich的Joy-Con手柄一年就坏?任天堂故意的?
2020年09月24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任天堂Switch可以说是这两年最火的一款游戏机了,今年甚至一度卖到缺货。不过,Switch的Joy-Con手柄问题一直饱受诟病,不少人反应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手柄“漂移”的现象。

  在2019年,玩家就因Joy-Con手柄漂移问题向任天堂发起了集体诉讼。任天堂社长Shuntaro Furukawa(谷川俊太郎)还曾公开致歉,称他们将继续优化Joy-Con手柄。

  不过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内最大的消费者团体UFC-Que Choisir已正式提起对任天堂的诉讼。该团体称Joy-Con手柄存在缺陷,使用一年内就会坏掉,而任天堂明知这一问题却故意销售。

  根据UFC-Que Choisir统计,65%的Joy-Con故障是在购入一年内发生的,而且出现的机率与消费者的年龄、游玩时间通通无关,即便一周游玩时数低于5小时也是如此。 受影响的消费者中有25%是使用率低的玩家,且Joy-Con依然会在半年内故障。

  目前认为的Joy-Con的故障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电路版磨损速度快,另一个则是密和度不够,导致Joy-Con内部很容易累积脏污灰尘进而故障。该团体认为任天堂是知道这个问题的,但仍然故意销售有缺陷的手柄。且任天堂在几个月前有对Switch的设计进行更改,但是并没有借这个机会改进Joy-Con。

  那么你是否遇到过Switch手柄故障的问题呢?你觉得任天堂在这件事上要负多大的责任呢?

switch游戏主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