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发布电动车未来愿景“SEA浩瀚”架构

吉利领克发布电动车未来愿景“SEA浩瀚”架构
2020年09月23日 22: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吉利领克发布电动车未来愿景“SEA浩瀚”架构

吉利领克发布“SEA浩瀚”架构,共分有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三层架构,将满足A-E级别轿车、SUV、MPV、皮卡、未来出行车灯全尺寸车型覆盖。未来,“SEA浩瀚”架构将满足7个以上品牌使用,16款以上车型已经启动研发。2021年该架构将成为吉利科技转型和智能电动汽车发展的重要战略。

同时,在该架构下将自建开放生态体系操作系统(OS),允许个人开发者加入。在该架构下,车型研发时长可缩短50%,电池寿命做到20万公里无衰减充电5分钟行驶120公里。另外,在自动驾驶领域,“SEA浩瀚”架构将在2023年实现在个人车辆开放道路完全自动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