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预订量出现 "破纪录需求"

微软称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预订量出现 "破纪录需求"
2020年09月23日 21:30 cnBeta

原标题:微软称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预订量出现 "破纪录需求" 来源:cnBeta.COM

微软透露,最近Xbox系列X和S的预购开放后,该公司游戏机的需求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在Xbox收购大规模游戏发行商ZeniMax Media(包括Bethesda Softworks及其所有工作室)的第二天,这两款次世代游戏机的预购就开启了,而预购量破纪录的消息是由Xbox官方Twitter账号透露的。

"我们对无法满足Xbox系列X和S的破纪录需求感到惭愧,非常感谢大家的兴奋",Xbox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由于Xbox透露的预购量明显增大,因此并不是每一个希望得到下一代Xbox游戏机的人都能买到。不过,Xbox官方透露,将会有更多的游戏机硬件会被生产出来,以迎接游戏机11月10日的上市。

"如果你今天没有成功,一定要向零售商注册更新,预计11月10日会有更多的游戏机上市,"Xbox写道。

xbox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