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14s 2021 屏幕参数公布:2.8K 分辨率,10bit 面板

联想 YOGA 14s 2021 屏幕参数公布:2.8K 分辨率,10bit 面板
2020年09月23日 18: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联想 YOGA 14s 2021 屏幕参数公布:2.8K 分辨率,10bit 面板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昨天,联想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YOGA 14s 2021 笔记本,现在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参数也揭晓了:2.8K 分辨率,10bit 面板,参数十分亮眼。

根据官方的预热,YOGA 14s 2021 搭载了 14 英寸的 2880×1800 分辨率屏,16:10 比例,屏幕亮度为 400nit,10bit 面板,100% sRGB 色域。

IT之家了解到,YOGA 14s 2021 是一款非翻转屏笔记本,预计将搭载 11 代酷睿 + MX 450 的配置。

联想小新/YOGA 11代酷睿新品一览:

《联想公布 YOGA Pro 14c:4K 翻转屏,500nit 亮度+杜比视界》

《联想公布小新 Air 14/15 2021:11代酷睿+MX 450》

《新一代小钢炮,联想公布小新 Pro 14 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