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加大内容补贴:为签约作家每月额外发放20%自有平台订阅稿酬

阅文加大内容补贴:为签约作家每月额外发放20%自有平台订阅稿酬
2020年09月23日 17:46 TechWeb

原标题:阅文加大内容补贴:为签约作家每月额外发放20%自有平台订阅稿酬

【TechWeb】9月23日消息,阅文集团官方微信账号发布消息称,将加大内容补贴,增加对作家的扶持。在标准合约50%分成的基础上,阅文为签约作家每个月额外发放20%的自有平台订阅稿酬作为创作补贴。

与此同时,阅文还加大了对新书的补贴,为作家提供每月1500元最高4500元的新书补贴,不论成绩表现如何,无需申请,直接发放。此后,达到成绩基准线的作品还将继续获得每月1000元的写作奖励。与此前每月固定获得600元全勤奖相比,作家平均回报大幅提升。

在题材方面,潜力题材如现实题材、传统文化及其他个性创作内容品类,只要作品篇幅和内容质量达到标准,作品可获至少5万元的保障条约。

根据公告,阅文新的补贴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全面施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