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卡车部门拟和图森未来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大众旗下卡车部门拟和图森未来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2020年09月23日 17:27 TechWeb

原标题:大众旗下卡车部门拟和图森未来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旗下卡车部门Traton周三宣布,将与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图森未来(TuSimpl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图片来自图森未来官方图片来自图森未来官方

Traton还将投资图森未来,占少数股份。双方未透露投资金额、协议。

Traton周三表示,公司目标是开始在德国、瑞典等国家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卡车,但未给出具体日期。

据其官网介绍,图森未来是一家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提供计算机视觉为主的低成本、可商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高速场景下的L4级别(SAE)自动驾驶卡车。

2017年6月,图森未来获准在加州展开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图森未来目前拥有一支无人驾驶车队,并服务于包括UPS(美国联合包裹)、McLane(麦克莱恩)在内的客户。图森未来计划在2021年进行首次无安全员物流运输作业。

大众自动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