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扔飞学生外卖?四川传媒学院:外卖人员冲撞校门起冲突

保安扔飞学生外卖?四川传媒学院:外卖人员冲撞校门起冲突
2020年09月23日 16: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保安扔飞学生外卖?四川传媒学院:外卖人员冲撞校门起冲突

9月23日,四川传媒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学校保安粗暴执法一事的回应”称,事件诱因是校外部分外卖人员不顾学校规定,冲撞校门,保安在制止过程中与外卖人员发生冲突。对于个别保安在事件处置过程中简单粗暴的行为,学校将在调查后严肃处理。

据四川观察9月23日消息,有网友爆料,四川传媒学院保安将外卖商贩送来的食物直接扔飞,踩碎其招牌,同时,保安还对学生吼道,“让你吃食堂非得点外卖!”

回应如下:

1、学校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和地方防疫部门要求执行“非必要不出校”规定,师生如确需外出向所在单位或辅导员履行报备手续即可;

2、事件诱因是校外部分外卖人员不顾学校规定,冲撞校门,保安在制止过程中与外卖人员发生冲突;

3、对于个别保安在事件处置过程中简单粗暴的行为,学校将在调查后严肃处理;

4、为了学生饮食卫生和身体健康,学校历来规定不允许外卖进校,并非疫情期间的临时规定;

5、学校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进行优化,使疫情防控与学校正常秩序更加协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