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首富”回来了!农夫山泉钟睒睒再成中国首富

“半小时首富”回来了!农夫山泉钟睒睒再成中国首富
2020年09月23日 15:55 CNMO

原标题:“半小时首富”回来了!农夫山泉钟睒睒再成中国首富

  【CNMO新闻】9月23日,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591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此前,钟睒睒曾因农夫山泉上市而短暂地成为中国首富。由于只登顶了30分钟,他被网友称为“半小时首富”,现在,他又回来了。

钟睒睒

  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上市,开盘价39.8港元,一度涨85.12%,市值达到4400亿港元。钟睒睒持有农夫山泉84.4%的股权,外加他所持有的万泰生物74.23%股权,其身价一度超过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不过,农夫山泉当天盘中涨幅收窄,市值跌破4000亿港元,钟睒睒也暂别首富宝座。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9月22日,农夫山泉收涨1.94%,报价36.70港元,并在第二天(9月23日)延续了涨势。目前,钟睒睒位列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第18位,排在他后面的中国富豪分别是第19位的马化腾和第22位的马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