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软科技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聚焦智慧医院管理

熙软科技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聚焦智慧医院管理
2020年09月23日 14:47 雷锋网

原标题:熙软科技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聚焦智慧医院管理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2020年9月23日,熙软科技宣布于近日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将全面推进医院智慧管理业务发展布局。本轮融资由夏尔巴投资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熙软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医院经济运营管理领域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创始人陈冲在ERP、HRP领域有着近20年的工作从业经历。

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陈冲曾经表示,熙软科技的目标在于打造”新一代医院智慧运营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数字化的精细管控、一体化的业务集成、智能化的业务处理、移动化的在线服务等多项能力。

雷锋网了解到,目前熙软科技已经研发“熙软HRP”、“熙云平台”等多项针对医院管理运营的系统化方案,涵盖了预算管理、科室成本、病种成本、物资管理、供应商平台、合同管理、资产管理、 聚合对账、网络报销、人力资源管理、党务管理、财务综合核算、移动应用、运营决策等多项业务。

目前,该公司在北京、西安、哈尔滨、重庆、呼和浩特、济南、昆明、银川、长沙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20余项。

对于融资去向,陈冲表示,将用于熙软科技的医院智慧管理业务的发展与落地,目前熙软的产品已经在约30家大医院得到应用落地,未来计划在全国建立约20个分支机构,进一步提升医疗场景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雷锋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