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App上线“今日特价”频道,吃喝玩乐爆款尖货最低1折起

美团App上线“今日特价”频道,吃喝玩乐爆款尖货最低1折起
2020年09月23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美团App上线“今日特价”频道,吃喝玩乐爆款尖货最低1折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为了给各地日渐复苏的消费经济再添一把火,美团App近日上线了“今日特价”新频道。作为美团平台特惠供给的综合入口,“今日特价”频道主打低价优惠,除了有正常的大折扣商品之外,还推出限时秒杀、1元爆品、低价拼团等多重福利,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实惠与品质兼备的爆款尖货和多品类生活服务,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触达目标人群。

消费者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即可看到“今日特价”频道的入口,点击进入频道页可以看到全平台各业务最低价优惠的的商品和服务。“今日特价频道的供给,均来自美团各个业务线的促销类供给,本身在价格和折扣上就具有很大吸引力,在此基础上频道选品时又严格把控价格和折扣力度,确保频道上线的商品都是真正的低价和深度折扣,很多商品的价格达到半年、全年的冰点,甚至做到历史最低价。同时,频道还将推出‘限时秒杀’模块,限时放出肯德基、巴黎贝甜等品牌商家的低价团购。”美团App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主打低价优惠之外,美团App“今日特价”频道上线的供给也将覆盖吃喝玩乐等生活的方方方面。据介绍,“今日特价”频道上线的供给涉及外卖、到餐、闪购、酒店、门票、丽人、亲子、休娱、教培、结婚、家装、医美等多品类生活服务,会针对不同用户进行相对个性化的推荐,让用户在餐饮、住宿、游玩、出行、休闲娱乐等场景上得到性价比更高的参考,尽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越来越务实和理性,消费者既要实惠又要品质的需求日益强烈。业内人士认为,美团App推出主打低价优惠的“今日特价”频道,让消费者能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准确抓住了当下消费者需求变化的趋势,同时此举也有助于进一步发力下沉市场,有效释放下沉市场对本地生活服务的巨大需求,助力各地消费经济在疫情之后的全面复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