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极致性能版Model S Plaid预售:续航520英里

特斯拉极致性能版Model S Plaid预售:续航520英里
2020年09月24日 00:3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虽然目前已有不少人体验过 Model S 的 Ludicrous 狂暴性能模式,但特斯拉刚刚宣布了一个更极致的选项。在周二的特斯拉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期间,该公司宣布已开启极致性能版 Model S Plaid 车型的预售。CEO 伊隆·马斯克表示,该车具有 520 英里(836 公里)的续航、极速 200 mph(320+ 公里 / 小时),预计 2021 年末开始交付。

  特斯拉表示,Model S Plaid 的动力总成中包含了三个电机,总功率超过 1100 马力。虽然官方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马斯克此前曾透露,其已在纽北赛道上刷新了单圈纪录。

  去年的原型,配备了增强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高性能大轮毂 + 强力刹车套件、以及其它细节上的诸多改动。此外 Model S Plaid 配备了超过 100 kWh 的电池,第三排座椅也有望回归。

  在发布新公告的同时,特斯拉还播放了一段在 Laguna Sewca 赛道上驰骋的短片。

  马斯克称,特斯拉车队在周末参加了一场比赛,并取得了 1 分钟 30.3 秒的成绩。今后他们还将努力再缩短几秒钟,以使之成为这条赛道上最快的量产车型之一。

  最后,虽然 Model S Plaid 基于普通版而改造,但确切配置要等到接近上市时才会更新,目前官方给出的起步价为 14.11 万美元(95.81 万 RMB)。

  其中包括 1200 美元(8148 RMB)的目的地附加费,其它选项包括额外的油漆颜色、更大的 21 英寸轮毂、不同的内饰组合、以及 8000 美元的 FSD“纯自动驾驶”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