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设计加持,搭载65W超闪的Reno4 SE实力出彩

轻薄设计加持,搭载65W超闪的Reno4 SE实力出彩
2020年09月23日 12:57 IT168

原标题:轻薄设计加持,搭载65W超闪的Reno4 SE实力出彩

  随着Reno4 SE的正式推出,OPPO的Reno系列又一次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之中,这一次Reno系列向2000-2500元价位发起了挑战。作为目前手机厂商们竞争最激烈的价位之一,Reno4 SE有什么特点让其能够在这个价位站稳脚跟呢?

  在我看来,Reno4 SE可以说是一款定位十分“精准”的机型,这款手机瞄准了大部分普通手机用户的需求,并且加以整合和优化,最终让Reno4 SE在两个方面做到了同价位中的顶尖水平,一个是充电,一个是外观设计。

  OPPO发挥了出色的硬件整合及设计能力,让Reno4 SE这样一款5G手机能够拥有轻薄的外观,Reno4 SE的厚度仅7.85mm,重量更是仅有169g。相比之下,同价位的5G手机重量大多在200g上下,厚度则在8.5mm左右,而Reno4 SE是OPPO目前最轻的5G手机。

  轻薄的外观配合曲面玻璃后盖,让Reno4 SE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贴合弯曲的手掌,而且更适合单手操作,单手随意刷微博也不用担心酸痛了。另外,Reno4 SE在后盖的设计上也是独树一帜,用了OPPO全新的“小光芒”设计,在后盖上还原了阳光的放射光纹的效果,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可以说,外观是Reno4 SE在同价位手机中的一大亮点,但并不是所有的决胜手段,OPPO还将原本只在高端和旗舰手机中应用的65W SuperVOOC 2.0 超级闪充普及到了2000-2500元价位段。让原本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充满的手机,能够在37分钟内从0%充到100%,可以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手机的使用体验。

  比如睡觉前打了两把《和平精英》或者《王者荣耀》,手机电量眼看着不多了,以前会习惯性的将手机接上电源充到天明,现在只需要第二天早晨起床充个十分钟就能回血大半电量,就可以很好的满足通勤需求,回头到了办公室再充个二十多分钟,手机电量就满了。

  极致轻薄+极速充电,构成了Reno4 SE的双“极”体验,让Reno4 SE在同价位中显得十分出彩的。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Reno4 SE足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带来同价位其它手机所无法提供的体验。

Reno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