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word与Privacy.com合作推出了安全虚拟信用卡号服务

1Password与Privacy.com合作推出了安全虚拟信用卡号服务
2020年09月23日 12:38 cnBeta

原标题:1Password与Privacy.com合作推出了安全虚拟信用卡号服务 来源:cnBeta.COM

周二的时候,1Password 宣布了与 Privacy.com 合作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号服务。这项功能上与苹果提供的 Apple Pay 类似,旨在改善用户线上购物时的隐私与安全体验。具体说来是,用户可创建一次性的“虚拟”卡号,以向商户和第三方掩盖真实的信用卡凭据。

用户可具有多个虚拟卡号,在交易时从一张实体信用卡或借记卡中提取资金。这样一来,就可让网站或卖家远离消费者的信用卡详情,以避免数据泄露、或被恶意商户坑害而造成财务损失。

此外 1Password 和 Privacy.com 能够对每张虚拟信用卡的行为进行精细控制,从而提升了交易的隐私性。

当用户被线上平台要求输入卡号时,1Password 将提供创建 Privacy.com 虚拟信用卡的选项,而不是输入实际的卡片信息。

1Password + Privacy

这些内容可以由 1Password 妥善保管,以及轻松访问和管理。用户还可设置每张卡的交易限额,并将其设置为定期或一次性付款选项。

该功能将作为 Safari 浏览器的扩展程序、以及 1Password 应用程序中的附加功能而向消费者提供。

除了提供基础功能的免费版,Privacy.com 还提供了面向高级订阅用户的促销优惠,比如首年可享 25% 的 1Password 高级订阅服务费优惠,且新客户可获赠为期三个月的 Privacy Pro 服务。

信用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