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开启众筹 199元享受健康生活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开启众筹 199元享受健康生活
2020年09月23日 11:11 CNMO

原标题: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开启众筹 199元享受健康生活

  【宅秘新闻】9月23日,由德尔玛电器和小米智能生活联手打造的米家首款纯净无雾加湿器——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正式开启众筹,零售价229元,众筹价仅需199元。截至发稿,已有超2000人参与众筹,众筹达成率超140%,参与之后,产品预计10月21日起发货,大家可以关注。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模拟水的自然蒸发,先喷淋滤芯再蒸发水分来加湿空气,持久均匀滋润;自然蒸发时能阻拦水中杂质散播,即使用自来水也能纯净加湿,更适合呼吸敏感的人群使用;采用双循环喷淋蒸发系统,让空气高效持久保持清新滋润;加湿器表面拥有240个风孔同时进风,蒸发效率更高。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

  加湿器滤芯由高密度的吸水纤维复合而成,蒸发加湿时有助于充分阻拦水中杂质,避免散播污染空气;开启恒湿模式后,加湿器自动监测湿度并调节加湿器,默认湿度恒定在60%RH,也可通过米家APP进行设定;优化风道设计,工作分贝再降低,1挡运行仅36dB,不打扰睡眠;通过米家APP智能操作,在外也能操控加湿器。

米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