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Pro 14部分参数公布 配2.2K雾面防眩光屏

联想小新Pro 14部分参数公布 配2.2K雾面防眩光屏
2020年09月23日 10:41 CNMO

原标题:联想小新Pro 14部分参数公布 配2.2K雾面防眩光屏

  【CNMO新闻】最近联想动作频频,已推出了2020款小新Pro 13、2020款小新Air 15、2020款小新 15等多款新品,小新Air 15锐龙版也已官宣。而近日,官方又公布了小新Pro 14屏幕的具体参数。

联想小新Pro 14预热海报

  最新预热的海报上显示,小新Pro 14采用四边窄雾面防眩光设计,配备2.2K屏幕,对比14英寸的1080P屏幕,像素数量提升了50%,像素密度提升了20%。此前联想还提到了酷睿11代和MX450独立显卡。和以往的预热相比,此次联想将宣传重点放在屏幕上,算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

  另据一位见过小新Pro 14工程机的网友爆料,小新Pro 14除了采用了一块2.2K屏幕,还将配备60Wh电池,支持人脸识别,拥有FN+Q性能模式,提供两个雷电4接口。他称该机实际上是YOGA 14s 2021的屏幕弱化版本,并表示,小新Pro 13的成功让联想专注于笔记本的性能和屏幕,而小新Pro 14就是一款主打性能和屏幕的笔记本。至于爆料是否真实,还有待官方消息的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