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携手《007:无暇赴死》电影:成为官方合作手机

诺基亚携手《007:无暇赴死》电影:成为官方合作手机
2020年09月23日 10:37 CNMO

原标题:诺基亚携手《007:无暇赴死》电影:成为官方合作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诺基亚手机之家HMD Global 联合第 25 部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开展全球营销推广活动。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会出现一系列诺基亚手机,包括Nokia 8.3 5G,这款手机支持13个全球 5G 频段,拥有6400万像素蔡司光学镜头和云台级防抖的蔡司电影镜头。此外,倍受喜爱标志性手机Nokia 3310也会出现在电影中。

  HMD Global 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表示, “ 电影《007:无暇赴死》将先进技术作为其核心竞争力,成为其独树一帜的文化属性。电影对创新的极致追求,配合技术领先的诺基亚手机,让诺基亚手机成为不仅是电影特工,更是每个人的完美搭档。这次合作将会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

  “安全、值得信赖以及闻名于世的设计是每款诺基亚手机的基础,同时也反映了电影《007:无暇赴死》 00 号特工 Nomi 的价值观。我们非常自豪能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最新的科技,并感谢最新合作伙伴的支持。”此次与电影《007:无暇赴死》合作,展现诺基亚手机对安全、速度以及创新的追求,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