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推基于苹果-谷歌技术开发的新冠警告应用 夏威夷紧随其后

美宾州推基于苹果-谷歌技术开发的新冠警告应用 夏威夷紧随其后
2020年09月23日 10:07 cnBeta

原标题:美宾州推基于苹果-谷歌技术开发的新冠警告应用 夏威夷紧随其后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发布了一款基于苹果和谷歌技术的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应用--名为COVID Alert PA。当地时间周二,宾夕法尼亚州卫生部正式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发布了COVID Alert PA。今年8月,该州首次表示有意发布基于苹果-谷歌暴露通知框架的新冠肺炎应用。

该州卫生部写道:“你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Play Store或苹果App Store下载免费的COVID Alert PA应用到你的智能手机,将你的手机加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来。”

据了解,这款应用跟美国及其他国家部署的暴露通知系统类似,旨在提醒用户何时暴露于新冠病毒之下。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短距离蓝牙标识符,通过暴露通知系统确定与其他用户的距离。所有数据都存储在设备上,所以个人身份信息或位置数据不会被第三方收集。

据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已经跟爱尔兰软件公司NearForm签订了19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应用部署和维护该应用。该公司是爱尔兰COVID Alert PA的开发商。

除了暴露通知系统,COVID Alert PA还提供了其他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内容--包括来自卫生部的最新病例计数和新冠肺炎症状跟踪器。COVID Alert PA应用还可以跟邻近的特拉华州在9月初推出的COVID-19应用相互操作。

另外据悉,夏威夷州也准备推出一款名为AlohaSafe Alert的曝光通知应用以应对游客的涌入。自几个月前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前往这些岛屿的游客一直面临严格的检疫和禁止入境措施,但这些限制将于10月份到期。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