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T 屏幕官宣!2.5D 柔性直屏 / 120Hz 刷新率 / 8192 级亮度调节

一加 8T 屏幕官宣!2.5D 柔性直屏 / 120Hz 刷新率 / 8192 级亮度调节
2020年09月23日 09: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一加 8T 屏幕官宣!2.5D 柔性直屏 / 120Hz 刷新率 / 8192 级亮度调节

IT之家9月23日消息 一加 8T 发布会将于 10 月 15 日举行。今日上午,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加 8T 的屏幕参数。

一加 8T 手机将采用 2.5D 柔性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8192 级亮度调节,通过 DisplayMate A+ 认证,JNCD 平均 0.3,还支持 90Hz/120Hz 高帧游戏。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8T 发布会将于 15 日下午 2:00 在北京 79 罐举行,slogan 为 “让眼力,有电力”。此外,一加 8T 将于 10 月 14 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一加 8T 将搭载骁龙 865 Plus 芯片,支持 65W 快充,采用 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配置组成的后摄四摄模组,内置 4500 mAh 电池。

IT之家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