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数据中心将于2021年落户亚利桑那州

微软宣布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数据中心将于2021年落户亚利桑那州
2020年09月23日 21:47 cnBeta

原标题:微软宣布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数据中心将于2021年落户亚利桑那州 来源:cnBeta.COM

微软近日宣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区域,该区域将被称为美国西部3区。这一主要关注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21年开放,它将在这个地区创造100多个不同职能的永久性工作岗位。这一宣布建立在微软到2030年成为碳负值的长期目标之上。它显示了该公司对水资源保护的新关注,以及其HoloLens 2设备与Azure结合的力量。

通过这个新的数据中心,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企业级云服务,如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它还将包括 "可用性区",以支持客户对其应用的弹性和高可用性的需求。可用性区是数据中心独特的物理位置,将拥有独立的网络、电源和冷却机制。

"我们的数据中心设计和运营将有助于我们亚利桑那州设施的可持续性。在亚利桑那州,我们正在追求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级别认证,这将有助于节约更多的资源,包括能源和水,产生更少的废物,并支持人类健康。

该公司解释说:"我们还致力于在这个新地区实现零废物认证,这意味着至少90%的废物将通过减少、再利用和回收工作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来。微软还承诺在亚利桑那州投资太阳能发电和节水项目。

此外,该软件公司还与Nox Innovations达成合作,在该地区建立可持续的数据中心。Nox Innovations将利用微软Hololens 2、微软Dynamics 365远程协助和微软混合现实合作伙伴解决方案VisualLive的力量来实现这一目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