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布全新无线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

Bose发布全新无线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
2020年09月23日 21:18 TechWeb

原标题:Bose发布全新无线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

【TechWeb】2020年9月23日,Bose发布全新真无线系列耳塞新品。全新Bose消噪耳塞,将Bose独有的 “安静” 体验,融入精美的入耳式设计之中。全新Bose无线耳塞拥有焕然一新的设计,更加精巧的身形,令人赞叹的音效。耳塞佩戴舒适稳固,没有疼痛、压力和不适感。

对特有软硬件技术的双重升级,让全新Bose消噪耳塞的亮相,续写了QC系列耳机20年的传奇。单只耳塞的长度仅为2.54厘米,重8.50克,却拥有与历代QC产品一样出色的表现,将嘈杂周遭瞬间化为静谧之地,不再听到高峰时段车辆的刺耳轰鸣,来自隔壁房间、办公室,邻居的干扰声也都消失不见。

全新Bose无线耳塞体积小巧,却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无论是运动休闲,还是学习办公,Bose无线耳塞具备舒适的佩戴体验,简单的操作方式,以及坚固耐用的品质,是人们随时随地的听音好选择。

Bose消噪耳塞售价为人民币2, 299元,Bose无线耳塞售价为人民币1, 399元。两款产品均于9月23日起,在Bose官方门店、官方线上平台以及Bose授权经销商门店同步开启预售,10月15日起正式开售。

令人惊艳的Bose消噪耳塞

“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来确保全新Bose消噪耳塞可以重新刷新消噪耳机的体验上限。” Bose可穿戴音频产品类别总监Mehul Trivedi表示, “不仅如此,它的音质效果、佩戴体验和使用过程也同样不可思议,无比享受。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成就了Bose消噪耳塞的卓越品质,无处不体现标志性Bose QC耳机的精髓所在。”

特有消噪系统——Bose的“独门绝技”

全新Bose消噪耳塞搭载了Bose各样 “独门绝技” ,柔软密封的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StayHear™ Max tips)实现有效物理降噪,剩下的就交给Bose特有消噪系统了。全新产品采用多个麦克风组合,感应评估噪声,将其传递到搭载最新独家算法的专有电子芯片上。结合微型传感器,该系统可在不到1毫秒的时间内精确反应,发出相反声音信号。这便是专属Bose用户的奇妙体验:戴上耳塞的瞬间,不远处咖啡研磨的声音化成了耳语,车辆、施工等各样的轰鸣声也都消失殆尽。

可控式消噪功能——世界的音量,指尖掌控

Bose消噪耳塞拥有11级可控消噪等级,让世界的声音尽在掌控之中。用户可轻松实现自定义设置也可以随时更改:既可以在 “通透模式” 下,清晰感知周遭环境;也可以调到最高消噪等级,享受静谧一刻,安静聆听播放内容,不错过任何细节。

让音乐,电影,播客和通话更动听

体验后就会发现,Bose消噪耳塞在音质方面表现格外出众。听音乐时,Bose消噪耳塞忠实还原自然音质,避免了在特定频率上添加增强效果,使声音尽可能地接近原声。更与众不同的是,在任何音量下,Bose消噪耳塞都可以保持低音部分的丰富与强劲,不会有失真或消失的情况。观看影片或者收听新闻和其他音频内容时,语音和对话都听起来非常自然,没有电流“嘶嘶”的干扰。通话时,Bose消噪耳塞可以清晰拾取人声,消除噪音干扰,达到绝佳的通话效果。

电池续航和颜色选择

全新Bose消噪耳塞拥有18小时电池续航能力,包括6小时满电使用,充电盒另外提供12小时的使用时间。全新Bose消噪耳塞采用哑光金属质感设计,并提供2种颜色选择:黑色和岩白色。

焕然一新的Bose无线耳塞

Bose无线耳塞打破原有框架,焕然一新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听音好选择。产品采用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StayHear™Max tips), 佩戴稳固舒适。Bose无线耳塞配备了全新声学系统,通过高效发声单元、独有的声学导气孔设计和动态音质均衡技术,达到清晰澎湃的音质表现。

电池续航和颜色选择

全新Bose无线耳塞拥有5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充电盒另外提供10个小时的使用时间。Bose无线耳塞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海蓝、极光绿。

Bose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的兼容性、连接性以及可操作性

全新Bose消噪耳塞和Bose无线耳塞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支持多种VPA个人语音助理。两款产品均采用Bluetooth®5.1蓝牙连接、 运用精准的信号处理器以及全新的数据传输方法,大大降低信号中断的可能性。两款耳塞坚固耐用,具备IPX4防水等级,可有效防汗、防泼溅;通过触摸控制实现常规操作:包括播放、暂停、接听电话和访问VPA个人语音助理。每款产品均配有三种尺寸的进阶版鲨鱼鳍耳套(StayHear™Max tips),可配合Bose音乐 应用程序实现自定义设置和软件升级。

耳机耳塞Bos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