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要求奥运参赛者接受新冠检测,但不会强制隔离

日本将要求奥运参赛者接受新冠检测,但不会强制隔离
2020年09月23日 20: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日本将要求奥运参赛者接受新冠检测,但不会强制隔离

路透社9月23日消息,根据周三公布的措施草案,明年推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要求外国运动员在抵达日本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不得强制规定两周的隔离期。

按照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当局举行会议后发布的计划,居住在日本的日本运动员和其他参与者在前往训练营和比赛场地时也将面临类似的要求。

周三早些时候,日本首相菅义伟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就成功举办奥运会展开讨论。菅义伟办公室表示,首相承诺将紧密合作,为运动员和观众举办一场安全的赛事。

在计划草案中,东京奥运会组织者还建议限制运动员在日本国内的旅行,要求运动员登记在日本境内的旅行路线,并计划使用专车将参赛选手运送到代表团和训练地点所在的城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