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 电池容量出炉:4800mAh 比上代略大

三星 Galaxy S21 + 电池容量出炉:4800mAh 比上代略大
2020年09月23日 17:1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S21 + 电池容量出炉:4800mAh 比上代略大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由于三星今年不会再推出高端手机,因此焦点逐渐转移到了三星的 2021 年旗舰上。预计三星将推出三款 Galaxy S21 系列机型,或为 Galaxy S21、Galaxy S21 + 和 Galaxy S21 Ultra。

现在韩国安全机构的一份清单不仅曝光了 Galaxy S21 + 电池本身,还揭示了其容量。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 CCC 电信管理局认证了一对电池,这对电池是为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 准备的,后者的零件编号为 EB-BG996ABY,额定容量为 4660mAh。

韩国安全机构现在给出的图片展示了将装在 Galaxy S21 + 内部的电池,证实了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4,660mAh,典型容量为 4,800mAh,比 Galaxy S20 + 的略大,后者电池的典型容量为 4500mAh。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至少在明年 2 月之前不会推出 Galaxy S21 系列,预计这将是第一个采用三星新 Exynos 1000 处理器的系列。

Galaxy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