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手表被诉欺诈销售 200万像素实际23万像素?

小天才手表被诉欺诈销售 200万像素实际23万像素?
2020年09月23日 16:51 CNMO

原标题:小天才手表被诉欺诈销售 200万像素实际23万像素?

  【宅秘新闻】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佩戴儿童电话手表,儿童电话手表具有手机的部分功能,获得了家长们的欢迎。近日,四川乐山的李先生也为女儿购买了一款小天才Q2电话手表,不过收到手表后发生的一件事让他气愤不已。

小天才Q2电话手表

  原来李先生在拍照后,将拍摄的照片传到电脑,通过软件查看照片的大小为480*480像素,即实际像素约23万,并没有宣传中所说的200万像素。李先生认为这是欺诈销售,愤而将广东天才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才星公司)告上法庭,要求退一赔三。

法院认定小天才不存在欺诈销售行为

  对此,天才星公司承认,说明书中该摄像头硬件规格200万像素,拍出的照片确实只有23万像素的效果。但说明书上已有注明,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根据实际功能做出适当调整。经法院审理,认定天才星公司的宣传并不存在欺诈销售的行为。李先生并没有放弃申诉,他表示,将会继续向法院进行申诉。

电话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