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mbrandt” APU 规格曝光:支持 DDR5-5200 内存

AMD “Rembrandt” APU 规格曝光:支持 DDR5-5200 内存
2020年09月23日 15: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AMD “Rembrandt” APU 规格曝光:支持 DDR5-5200 内存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消息,AMD “Rembrandt”是下下一代 APU 的代号,计划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系列,是下代 “Cezanne”的继任者,可能会出现在 2022 年的产品中。

外媒称,Rembrandt 将支持 DDR5-5200 内存,最高支持 20 条 PCIe 4.0 通道,并且将采用新插槽,传闻是 AM5

IT之家了解到,国内数码博主 @MebiuW 也发布了一份路线图,似乎进一步确认了该消息。路线图显示,Rembrandt 将采用 6nm 制程,采用了 Zen 3 CPU+Navi 2 GPU 的组合。

目前,英特尔推出的 11 代酷睿已经支持 LPDDR5-5400 内存,但是尚未支持 DDR5 内存,预计 12 代酷睿将会提供 DDR5 内存的支持。

酷睿IT之家AMDA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