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G K71发布:6.81吋U型刘海 4800万主摄 自带手写笔

[图]LG K71发布:6.81吋U型刘海 4800万主摄 自带手写笔
2020年09月23日 15:05 cnBeta

原标题:[图]LG K71发布:6.81吋U型刘海 4800万主摄 自带手写笔 来源:cnBeta.COM

LG 近日推出了 K71 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带手写笔输入,搭载联发科 Helio P 处理器,4800 万像素主摄的后置三摄方案。该机有Halo Titan和Halo White两种颜色可选。这款手机尺寸为171.4毫米×77.7毫米×8.7毫米,重量为220克。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售价和上市细节。

LG K71 装备了 6.81 英寸的 LCD 屏幕,分辨率为FHD+,长宽比为20.5:9,顶部有一个U型刘海。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Helio P35 SoC,加上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机上有一支弹簧式手写笔,可以在LG K71上进行书写、编辑、绘画、涂鸦、记笔记等操作。

机身背面装备了带 PDAF 的 4800 万像素主摄,500 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 和 5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机身正面装备了一个 32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该机内置 4000mAh 容量电池,搭载了一个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支持DTS:3D环绕声,支持双SIM卡,4G LTE,Wi-Fi,3.5mm音频插孔,蓝牙5.0,GPS和USB-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