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黄渤主演《夺冠》电影MV发布 本周五上映

巩俐、黄渤主演《夺冠》电影MV发布 本周五上映
2020年09月23日 14:42 cnBeta

原标题:巩俐、黄渤主演《夺冠》电影MV发布 本周五上映 来源:微博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即将于本周五9月25日正式上映,官方于今日(9月23日)公开了该片的电影MV。

电影MV:

在MV中献声的是刺猬乐队和主演之一的彭昱畅,这首《真心英雄》也致敬了披荆斩棘的中国女排。

《夺冠》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度杀入奥运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