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的教与学,9位大咖有话说

智能时代的教与学,9位大咖有话说
2020年09月23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智能时代的教与学,9位大咖有话说

10月9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将在西安召开。今年,大会规格规模再次升级,将由13位中外院士领衔、超百位专家学者助阵,以“智能教育”为坐标,共同探索智能时代教育改革的创新思路与实践路径。

三年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中国智能教育大会,以专业的平台属性吸引各领域领军人士登台论道、集思广益,以权威的学术智慧引领智能教育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已成为集论坛交流、成果展示、体验、产品发布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教育盛会。

以促进前沿科技与现代教育深度融合为目标,本届大会将聚焦智能教育从高校到中小学的纵深拓展、从发达城市走向落后地区的全面普及、从职业教育到艺术教育的多维融合,立体呈现智能教育的顶天立地之态、铺天盖地之势。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磅环节,10月10日主题报告讲台上名家荟萃、观点纷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郑南宁院士、黄维院士、李德毅院士、王耀南院士、吾守尔·斯拉木院士、李明院士、张建伟院士、周伯文总裁,9位教育界、学术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将为线下和线上观众带来跨领域、跨学科的思想碰撞,从政策解读、理论探讨、成果交流等维度展开分享,解码教学改革新思路,解锁智能教育新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