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怪兽灾难片《狂怒海蛛》定档10月3日爱奇艺独播

国产怪兽灾难片《狂怒海蛛》定档10月3日爱奇艺独播
2020年09月23日 13:19 快科技

原标题:国产怪兽灾难片《狂怒海蛛》定档10月3日爱奇艺独播 来源:3DM游戏网

由台湾导演钱人豪执导,王阳明、柯佳嬿、郑人硕等主演的动作灾难冒险电影《怒海狂蛛》发布定档预告片。平静海面下巨蛛来袭,茫茫海雾中人性考验升级!电影将在10月3日爱奇艺上线独家播出。

《怒海狂蛛》定档预告:

《怒海狂蛛》讲述救难队员阿杰(王阳明 饰)跟同伴在狂风暴雨中救援一艘触礁油轮,却遇到顽抗不愿放弃的船长,同时一个黑影从深海出没,把所有人都拖进海里,幸存的阿杰从此背负着同僚死亡的阴影,变得颓废丧志。

多年后,阿杰克服阴影再次登上渔船,却遭受船员阿泰(郑人硕 饰)、副船长阿丁(李李仁 饰)等人不断挑衅。某天,众人救起因游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饰),船上因为小菁的闯入产生微妙变化,船上开始意外频传,有人落海失踪、有人意外死亡,食物跟饮水更遭到破坏;

船舱因为空间压迫,空气跟食物的匮乏,人们开始鼓噪惊惶失措,从互相扶持变成自相猜疑。

受困的众人面对暴风严峻的考验之际,却发现最危险的还远远不止于此,水底有着未知生物在觊觎着…狰狞相对的众人必须放下成见,携手合作才能生存。

《怒海狂蛛》海报: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