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Mac版Outlook将进行改版 还给手机/手表版本带来新功能

微软宣布Mac版Outlook将进行改版 还给手机/手表版本带来新功能
2020年09月23日 13: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微软宣布Mac版Outlook将进行改版 还给手机/手表版本带来新功能 来源:新浪数码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9/418657.htm

9月23日上午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为其Mac版Outlook邮件应用程序更换新的用户界面设计,另外还公布了针对iOS和watchOS上Outlook的其他多项改进。

  为了迎接macOS Big Sur正式版的到来,微软一直在测试Mac上Outlook的新UI。包括Microsoft的Fluent风格图标和Big Sur的一些设计风格,例如圆角的细节等。为了使设计更简单,已删除了Microsoft的功能区界面。最终产品融合了Apple和Microsoft的设计语言。

  借助新的邮件撰写界面,单行视图和“忽略”功能,新版本实现了电子邮件更简单读/写功能。可折叠面板和可压缩消息列表,也允许用户对主视图进行更大程度的自定义。

  Outlook的联系人系统也进行了调整,其中将事件和电子邮件中的联系人和同事分开,新增检测频繁的联系人,以及将联系人标记为收藏夹的新功能。日历和搜索也通过分组进行了改进,并强调了相关性,还与Microsoft Teams(团队群聊与协作工具)的集成度更高。

  来自iOS,Android和Windows Mail的Microsoft同步技术也将用于Mac版Outlook,从而使平台之间的同步更快。据说不久还将支持iCloud和IMAP帐户。

  该更新设置为将于10月中旬向所有Mac用户提供。

  另外,微软还宣布了Outlook for iOS的一些较小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日历小部件,用于在主屏幕上显示来自多个帐户的即将举行的会议,表情符号,语音命令,以及将“Play My Emails ”语音交互功能扩展到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和英国。

  对于watchOS 7,Outlook将支持Apple Watch表盘组件,允许用户查看其未读电子邮件的数量或日历状态。

  Outlook for iOS和watchOS的新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OS微软watch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