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已打7折甩卖!雪佛兰新款探界者上市 2.0T还有9AT四驱

现款已打7折甩卖!雪佛兰新款探界者上市 2.0T还有9AT四驱
2020年09月23日 12:57 快科技

原标题:现款已打7折甩卖!雪佛兰新款探界者上市 2.0T还有9AT四驱

与日系车相比,美系车的售价普遍都不够坚挺,新车往往能够给出6、7折的“骨折”优惠,不少从日系阵营转到美系车的车主,也直呼“真香”。

日前,我们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已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9-23.99万元,比现款车型有所下探。

不过,从汽车之家的经销商参考价中,可以发现,现款在售的2019款探界者,最低配车型也已普遍给出了4.5万元的终端优惠,相当于直接打了7折,性价比优势明显。

作为对比,比探界者小一号的本田CR-V,其最低配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市场终端优惠大多在8000元左右。

如此一对比,可以发现探界者的性价比确实是同级鲜有对手。

回归到新车上来,由于是年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做出太多的变化。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RS版车型视觉上更显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指针式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屏,虽稍显保守传统,但是胜在经典耐看,让人一眼就能看出雪佛兰的家族特征。

好的一点是,中控处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车内质感提升不少。

作为一款入门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95毫米,轴距2725毫米。虽然说有“碰瓷”中型SUV之嫌,但探界者也确实比CR-V等紧凑型SUV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款车型,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现款有所下降,降至了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提供四驱车型。官方给出测零百加速仅为7.9秒,动力表现也很优秀。

总的来看,雪佛兰探界者这样的美系中型SUV,依然走的是主打性价比路线。预计新车上市不久之后,就会回归到正常的“巨幅”优惠水平。

不过,等不及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售的2019款车型,毕竟价格是“真香”。

那么问题也来了,如果让你选择,你会下手日系本田CR-V、丰田RAV4等紧凑型SUV,还是能比前者便宜近3、4万的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