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过60万辆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过60万辆
2020年09月23日 12:26 TechWeb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过60万辆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Model 3、Model Y及电动卡车Semi等多款电动汽车之后,特斯拉在去年11月22日推出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进一步丰富他们的车型。

同此前推出的车型一样,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之后,特斯拉随即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不到一周预定量就超过了25万辆。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推出已有10个月,特斯拉方面也已很久没有公布预订量,但在外媒最新的报道中,出现了Cybertruck预订量的消息。

外媒当地时间周二的报道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60万辆,他认为他们每年可交付25万辆到30万辆。

马斯克此前也曾公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不过那还是在去年的11月26日,也就是在这一款电动汽车推出之后的第4天,当时他透露预订量已达到了25万辆。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超过60万辆的消息,其实在今年4月初就已经出现,但并非由特斯拉官方宣布,而是来自相关的机构,当时他们预计预订量已经达到了62.2万辆。

电动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去年11月22日推出的(发布会在太平洋时间11月21日晚上8点开始),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单电机版本计划在2022年年底开始生产,生产电动皮卡的工厂已确定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7月份就已经开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