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联合创始人摩根·贝勒离职 将继续担任产品顾问

Libra联合创始人摩根·贝勒离职 将继续担任产品顾问
2020年09月23日 11:44 新浪科技

  据报道,Facebook虚拟货币天秤币(Libra)和Novi支付钱包的联合创始人将离职,当前这两项技术尚未正式发布。

  27岁的摩根·贝勒(Morgan Beller)将离开Facebook,不再担任Novi的战略主管,并成为NFX的合伙人。NFX是一家专注于种子轮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在美国旧金山和以色列赫兹利亚设有办事处。

  贝勒表示:“当我得知有机会加盟NFX与这些人一起共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作为天秤币计划的创始人之一,2019年贝勒崭露头角,与前PayPal总裁、Facebook副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一起提出了这个想法,这种虚拟货币随后获得了Facebook的支持。

  2017年,贝勒加盟Facebook企业开发团队,不久之后,她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Facebook及其当时的20多亿用户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潜力上。区块链社区也将贝勒视为是Facebook推进加密货币项目的源动力。

  此前Facebook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天秤币和Calibra(后更名为Novi)。然而由于遭到了全球相关监管机构和立法机构的阻挠,这两项技术都没有按时推出。

  贝勒离开Facebook,让天秤币和Novi的未来进一步受到了怀疑。但是她表示,她将继续担任这两个产品的顾问,确保它们能够成功进入市场。她说道:“我热爱天秤币,我是它的粉丝。我不会完全走开。我将继续作为一个朋友,密切关注并参与这个项目。”

  贝勒表示,在加盟NFX之后,她将继续保持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但是她对于其他技术也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为其他很多优秀技术提供投资。她表示:“那些疯狂的、奇怪的、有创造力、叛逆、认为世界是破碎的人,或是看待世界的方式与其他人不同的人,都是我想要与其进行对话的人。”

  NFX成立于2015年,在此之后一直关注那些具有网络效应潜力的企业,也就是价值和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而同时增加的企业。NFX合伙人詹姆斯·库里尔(James Currier)表示,该公司的投资重点为来自美国和以色列的企业。

  库里尔表示:“贝勒是一个成熟、聪明的人,她拥有好奇心、网络和人脉,而且了解市场。同时拥有这些特质的人是非常少见的。这样的人每10-15年才会在风险投资领域出现一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