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徐起曝光研发中心工程机:屏幕上方无开孔

realme 徐起曝光研发中心工程机:屏幕上方无开孔
2020年09月23日 11:25 IT之家

  作者:懒猫  

  IT之家9月23日消息 今日上午,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在研发中心拍的照片。

  照片显示,这款手机的正式上方全是屏,没有摄像头等开孔。考虑到已有厂商量产屏下摄像头,这款并未露出全貌的工程机可能是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 “正面全是屏”的手机。

  不过,对于网友的相关提问,徐起并未正面回应。

  目前,已有多家厂商相继申请了屏下摄像头手机专利。根据此前信息,中兴 AXON 20 5G 的屏下摄像区域在整个屏幕中占比为千分之二,屏幕可以分成盖板玻璃、偏光片、封装玻璃、阴极、OLED、阵列、基板玻璃这 7 层,膜层结构做了增透处理,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抑制光学衍射。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的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则是通过全新的像素排列方式,让屏下相机区域实现了全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同时小米将像素间隙做成透明材质并将像素驱动电路重新设计,充分利用像素间隙完成透光。

realme小米玻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