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在美推出Nokia 8.5 5G智能机与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

HMD Global在美推出Nokia 8.5 5G智能机与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
2020年09月23日 10:21 cnBeta

原标题:HMD Global在美推出Nokia 8.5 5G智能机与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 来源:cnBeta.COM

过去四年,HMD Global 已经推出了多款深受用户喜爱的诺基亚品牌智能机。虽然定价一直是其获得吸引力的关键,但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该公司也在积极酝酿转变。近日,HMD Global 向美国市场投放了首款 5G 智能机,它就是即日起开始在美国接受预定、售价 699 美元(约 4749 RMB)的 Nokia 8.5 。

据悉,Nokia 8.5 将于未来几周在亚马逊开售。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765G 中端芯片,屏幕大小为 6.81 英寸。

拍照方面,其采用了前置 Infinity-O 打孔屏单摄、后置 64MP 主摄 + 微距镜头的组合。至于消费者是否愿意为 699 美元的信仰买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今日的公告,还将首款 Nokia 品牌的 Power Earbuds 真无线耳机带到了美国市场。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上市时间,但可知其定价仅为 99 美元(约 673 RMB)。

鉴于目前真无线耳机市场的竞争已经异常激烈(尤其是入门级市场),Power Earbuds 或可凭借舒适的佩戴设计、以及长达 150 小时的电池续航,而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