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元的65W超闪究竟有无缩水?OPPO Reno4 SE充电实测

2499元的65W超闪究竟有无缩水?OPPO Reno4 SE充电实测
2020年09月23日 10:00 天极网

原标题:2499元的65W超闪究竟有无缩水?OPPO Reno4 SE充电实测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65W超级闪充技术的普及,OPPO让更多人体验到了超闪带来的方便与快捷。9月21日,OPPO Reno4 SE全新发布,Reno4 SE搭载Reno系列最具科技力的65W超级闪充技术,并配备4300mAh大电池保障长续航。官方数据显示,拥有4300mAh大容量电池的Reno4 SE仅需37分钟左右即可充满,10分钟可充至电池的40%以上。那么它的实际表现真如官方数据所言?天极网手机频道为此进行验证性测试。 

  为了让测试数据贴近我们日常使用习惯,我们首先将OPPO Reno4 SE放电至关机状态,然后进行连续不间断亮屏充电。期间每5分钟记录一次,最后生成充电曲线。 

  通过我们的实际充电测试可以看到,OPPO Reno4 SE的充电速度肉眼可见,5分钟就充至23%左右的电量,10分钟便可充至40%左右的电量,从手机没电关机到手机显示“充电完成” 大约花费35分钟。 

简单换算:OPPO Reno4 SE的平均充电效率大约为122.8 mAh/min,前10分钟的充电效率甚至达到了172 mAh/min,与官方数据基本一致。这样的极速充电速度,可以让我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为手机充电,即便在5G功耗高增长时代也不必为续航焦虑。 

  另外,OPPO 65W超级闪充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同时,OPPO针对电源适配器、线材、以及手机端上也设置了 5 芯防护和 5 重保护,并有专门定制的智能控制芯片来全线路控压控流控温,在安全方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这也让 OPPO 敢放心大胆地将超级闪充技术做得更加亲民,让广大用户放心充、放心用。 

  除了更极致的充电效率,OPPO Reno4 SE更在软件层面提供多重续航优化策略。ColorOS 7.2“省电模式”与“超级省电模式”在日常用机的后台管理、夜间待机功耗控制以及极端长续航场景提供针对性优化,提供了安心的续航体验。

  可以这么说,OPPO Reno4 SE集轻薄与闪充于一身,在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的同时,又能缓解用户的手机电量焦虑,切切实实利好广大消费者们。目前,OPPO Reno4 SE已经正式开启预约,8+128GB售价2499元、8+256GB售价2799元,将于9月25日开启首销,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多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