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据称商谈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

比亚迪据称商谈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
2020年09月22日 22:1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比亚迪据称商谈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 来源:新浪科技

知情人士透露,沃伦 · 巴菲特支持的比亚迪正在与戴姆勒洽谈,向后者供应该公司生产并用于自家电动汽车的芯片。

因细节涉密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比亚迪与戴姆勒之间就所谓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的谈判处于后期阶段。IGBT 是一种半导体,主要用作电动汽车中的电子开关,以降低功耗并提高可靠性。

知情人士说,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协议,比亚迪也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谈判。比亚迪在 3 月说,计划开始向竞争对手供应一套电动汽车组件,以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

比亚迪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戴姆勒在欧洲和中国的代表也拒绝置评。

尽管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实现电气化的未来,但只有少数科技公司掌握制造 IGBT 的技术,包括英飞凌和三菱电机。比亚迪是唯一一家独立生产 IGBT 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