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链”合!中国电信和苏宁易购加速供应链合作

强强“链”合!中国电信和苏宁易购加速供应链合作
2020年09月22日 16:36 人民邮电报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采购和供应链管理中心与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在南京联合举办了“中国电信&苏宁易购2020年供应链合作会暨苏宁易购入驻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启动会”。

在过去的3年里,苏宁易购与中国电信密切配合,以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为依托,聚焦重点省份和优势品类、持续拓展产品范围、加强服务保障、改进业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共同探索多场景下的全面合作,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效果。在本年度疫情防控期间,双方用1周时间快速建立防疫物资临时供应机制,借助线上线下资源不间断获取防疫物资,为中国电信复工复产的顺利开展提供一定程度的物资保障。

6月,中国电信与苏宁易购正式完成电商采购平台系统对接,并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系统试运行。在此期间,双方充分聚焦生产办公物资、劳保福利等企业采购商品物资与服务,实现了采购单位在线浏览、选品下单、订单审核、履约交付、对账结算的全流程可视化闭环管理。截至9月22日,双方采购流程及平台运行良好,累计采购金额超1500万元。双方领导在本次会议中共同启动苏宁易购入驻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上线仪式。

下一步,中国电信与苏宁易购将拓展供应链合作范围,加强“互联网+采购”的落地执行,在现有电商化采购基础上有效增强商品、物流、供应商等多领域的沟通与交流,在供应链全领域资源共享、应急物资保障及采购数据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持续探索新业态、新发展下的供应链领域合作,推进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编辑:柳红 梁晨

监制:杨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