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中国新人民币基金至少筹资22亿美元

红杉中国新人民币基金至少筹资22亿美元
2020年09月22日 14:53 新浪科技

  据知情人士透露,红杉资本中国正在筹集一个至少价值150亿元人民币(约合22亿美元)的基金,以扩充资金。

  这位知情人士说,该基金是红杉资本中国的第六个基金,很有可能成为该投资公司的同类型中最大规模的基金,并预期将侧重从工业技术、医疗和消费到媒体等领域的投资。

  据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红杉资本中国,作为中国顶级科技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已经于去年底完成了首轮融资。第三位知情人士则表示,该投资公司希望在未来数周内完全完成融资,预计最终的基金规模约为180亿元人民币。

  红杉资本中国拒绝发表评论。

  红杉资本中国成立于2005年。该投资公司称,目前其已经在中国投资了500多家公司,包括京东、美团点评和滴滴出行等。

红杉中国筹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