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Pro手机国行发布会官宣:10月15日举行

一加8T/Pro手机国行发布会官宣:10月15日举行
2020年09月22日 08: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8T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下午2:00举行,发布会地点为北京 79 罐。IT之家获悉,本次一加8T发布会主题为“让眼力,有电力”。

  此前IT之家报道,一加新旗舰一加 8T 将于 10 月 14 日在海外正式发布。这次一加手机海外发布和国行发布时间可能最接近了。

  IT之家了解到,根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一加 8T 手机将搭载骁龙 865 Plus 芯片,将支持 65W 快充,采用 6.55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采用 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配置组成的后摄四摄模组,内置 4500 mAh 电池。

  此外,外媒表示,一加 8T 将会同一加 Buds Z TWS 耳机一起推出,整个活动将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并将采用一些类似于 OnePlus Nord 推出时采用的 AR 技巧。

一加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