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售价曝光 799美元起国内发布时间或今早公布

一加8T售价曝光 799美元起国内发布时间或今早公布
2020年09月22日 06:3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8T的到来不再仅仅是谣言,日前一加已经正式官宣将于10月14日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该机的国内发布时间或于今早8点宣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现在,就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

  一加8T渲染图曝光

  根据爆料,一加8T 8GB+128GB标准版在欧洲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12GB+256GB版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比前者贵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称,这个数字将与美元完全相同,这意味着这两个版本在美国的售价分别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和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

  一加8T售价曝光

  配置方面,之前的爆料显示,一加8T配备了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搭载865 Plus移动平台;或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相机方面,爆料称一加8T后置四颗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镜头,一颗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人像镜头。

  其中,主摄像头与一加8主摄像头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具有更新的成像传感器,因此一加8T或会有着更好的拍照表现。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前置镜头的信息。不过爆料显示,一加8T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后置四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

  一加8T发布时间或于今早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晚间,一加科技官宣将于今早公布一加8T的更多信息,或是要宣布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值得期待。

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