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深夜被查,曾遭实名举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深夜被查,曾遭实名举报
2020年09月22日 00:07 环球时报

原标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深夜被查,曾遭实名举报

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晚发布消息,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此前他主政江西第二大城市——赣州4年多,去年12月遭到企业家实名举报。

史文清出生于1954年10月,蒙古族,曾在内蒙古自治区、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哈尔滨市委工作,2007年1月任黑龙江省省长助理,同年底跨省履新江西,出任副省长。

2010年10月起,史文清相继以副省长、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兼任赣州市委书记,直至2015年2月才卸去该职,前后主政这座江西省第二大城市4年多。

2018年1月,他不再担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一年多之后,即2019年12月,三名来自不同地方的企业家,分别对史文清进行实名举报,称其在赣州索取贿赂,包括价值2000万元的黄金以及账户结汇的1.8亿元现金。

当时,史文清向澎湃新闻回应称:“昨天晚上看到举报文章,所有的都是诽谤造谣,我现在正在给组织作写一个说明。”

如今随着靴子落地,上述举报到底实情如何,将逐步水落石出。

来源:长安街知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