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ro 14 数据曝出:YOGA 14s 2021 的屏幕弱化版

联想小新 Pro 14 数据曝出:YOGA 14s 2021 的屏幕弱化版
2020年09月22日 20: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联想小新 Pro 14 数据曝出:YOGA 14s 2021 的屏幕弱化版

IT之家9月22日消息 联想昨日放出了联想小新 14 Pro 的海报,表示将于近期推出。

今日,网友 @chengxd 在知乎爆料称该机将是联想旗下小新系列笔电中定位最高的一款。

他还表示,小新 Pro14 本质上是 YOGA 14s 2021 的屏幕弱化版本,除了屏幕,其余的方面,小新 Pro14 和 YOGA 14s 2021 完全一致

爆料者称,小新 Pro 14 采用了一块 2.2K 屏幕,比例为 16:10,亮度 300nit,或为雾面屏;而 YOGA 14s 2021 将采用 2.8K 分辨率 90Hz 屏,最高亮度可达 400nit。

▲ 图源 @chengxd,下同▲ 图源 @chengxd,下同

他表示,由于小新 Pro13 去年的成功,联想发现用户最看中的点是性能释放和屏幕,因此发力这两个领域推出更多新机,而这款小新 Pro 14 采用稍次一级的屏幕,可保证更高的性价比以满足用户,促进出货。

对于小新 Pro 14 来说,性能释放极其恐怖,单烤 CPU 可达 38W、双烤可达 20+30.5W。做为对比,去年同期性能释放较强的小新 Pro13 仅可实现单烤 35W,双烤 15+25W。因此小新 Pro 14 和 YOGA 14s 2021 对比去年的小新 Pro13 来说性能提升将有可能超出预期。

IT之家了解到,联想官方上周演示了小新 Pro 14 的《原神》性能测试结果,可以实现 50fps 以上的帧率,CPU 70 度左右,GPU 80 度左右,MX 450 可以达到 1800MHz 的频率。

其他方面,该爆料者还表示该机将配备 60Wh 电池,支持人脸识别,拥有 FN+Q 性能模式,最厚处 16.9mm,薄处 14.6mm,整机重量仅有 1.4kg,提供两个雷电 4 接口。此外,品控得到大幅度提升,至少该爆料者所见到的工程机缝隙控制良好。

从官方海报看来,该笔记本接口与小新 Pro 13 相同,左侧为两个 USB-C(雷电),右侧为 USB-A 和 3.5mm 耳机接口,相比上一款爆品小新 Pro13 拓展性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只是 YOGA 14s 2021 的部分弱化版,但考虑到 YOGA 14s 2021 的定位和该机将作为小新系列最顶级型号的定位,售价方面可能并不会特别低。作为参考,目前联想小新 Pro13 英特尔核显版和独显版的起售价分别为 5499 元和 5699 元,而 Yoga14s 则达到了 6599 元。

联想联想小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