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5G双屏旋转手机售价公布:约6360元

LG Wing 5G双屏旋转手机售价公布:约6360元
2020年09月23日 06:3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月中旬 LG 发布了其双屏旋转手机 LG Wing 5G,搭载高通骁龙 765G 芯片,提供 8+128/256GB 存储,现在该机在韩国的售价已经公布。

  IT之家了解到,LG Wing 5G 在韩国的售价为 109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6360 元,该机将于 10 月初开始在韩国销售。

  LG Wing 采用两块屏幕联合使用,主屏幕是一块 6.8 英寸的 2460 x 1080 的 OLED 屏,副屏是一块 3.9 英寸的 1240 x 1080 的 OLED 屏,后置 64MP(f/1.8)主摄 + 13MP(f/1.9 117° FOV)超广角镜头 + 12MP(f/2.2 120°)超广角镜头,前置 32MP 镜头,内置 4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IP54 防水防尘、屏下指纹识别等。

  用户可以利用主屏幕和副屏幕同时使用两个独立 App 以执行多任务,也可以采用一个 App 的扩展模式。

  例如,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看电影,另一个屏幕聊天;或者在主屏播放游戏画面,以副屏作为游戏手柄操控;或者两个屏幕分别显示不同的文本或边阅读边写作。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录像模式,前后摄像头同时工作。

5G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