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入门级智能手机曝光,已获得FCC认证

LG入门级智能手机曝光,已获得FCC认证
2020年09月22日 18:38 IT168

原标题:LG入门级智能手机曝光,已获得FCC认证

  近期,外媒GSMArena报道,LG一款型号为LG W11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曝光了。此前该清单还曝光了一款3GB运行内存的版本,型号为LG-K310IM,与其应该是同一款机型,并已经在上个月取得FCC认证。

  配置方面,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推出的入门级处理器Helio P22,性能方面仅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打游戏比较吃力。

  LG W11的屏幕采用了水滴设计,屏幕分辨率为HD+。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3900mAh电池。其他具体配置,暂时还没有曝光,但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也不必期待,基本不太可能有啥惊喜。

 (LG K42)

 (LG K42)

  这款手机预计将在近期发布,由于只是入门级智能手机,可能会像此前发布的LG K42一样悄然上架,不会召开发布会和宣传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