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摊上事了,突然被指控曾经搞外遇

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摊上事了,突然被指控曾经搞外遇
2020年09月22日 18:28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摊上事了,突然被指控曾经搞外遇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现任妻子吉尔·拜登的前夫比尔·史蒂文森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吉尔在与自己离婚前就与拜登有染。

资料图:拜登夫妇资料图:拜登夫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72岁的史蒂文森于1970年与吉尔结婚,两人的婚姻关系维持到1975年。拜登公开声称自己是在1975年经人介绍去相亲时才第一次见到吉尔。但史蒂文森称,他被“拜登夫妇背叛了”,并称在他与吉尔离婚前,拜登就已经与吉尔有染。

史蒂文森最初是在8月份一次独家专访中将这一情况告诉了《每日邮报》。而在本周一晚上,他在美国电视节目《新闻内幕》上再次表示,拜登所说的“在吉尔离婚后,以及抚平自己首任妻子在车祸中丧生的创伤后不久,两人童话般相亲的故事”是一个谎言,没有一点点是真实的。

资料图:史蒂文森资料图:史蒂文森

史蒂文森即将出版一本新书,他说这本书将揭露拜登虚假的恋情故事。史蒂文森坚持认为,当吉尔遇到拜登时,自己和吉尔仍维持着婚姻关系。拜登和吉尔两人在吉尔离婚前已经保持了3年的关系。史蒂文森说,“我被拜登夫妇背叛了,乔·拜登曾是我的朋友,吉尔曾是我的妻子。”

史蒂文森于1969年8月遇到吉尔,6个月后吉尔18岁时,两人结婚。史蒂文森说,自己在1972年美国大选前介绍吉尔与拜登认识,并在当年8月为拜登筹集了一笔2500到3000美元的助选资金。当时,拜登在竞选美国参议员,并已经与妻子内莉亚结婚。4个月后的12月,内莉娅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史蒂文森还声称,在介绍与拜登认识时,他们四人都在拜登家的厨房,并反问拜登为什么能忘记这件事。

资料图:拜登和吉尔资料图:拜登和吉尔

史蒂文森说,他最初怀疑拜登和吉尔有外遇是在1974年。那年他26岁,吉尔23岁,拜登31岁。他说,当时自己因有事要去新泽西州,原本要求吉尔和他一起去,但吉尔拒绝了,理由是拜登让她照看孩子们。当年10月份,史蒂文森确定吉尔有外遇了。他发现,家里的棕色小轿车在5月份发生了一起车祸,在他询问车祸的相关细节时,有人告诉他,事发时开车的并不是吉尔,而是拜登。史蒂文森说,他随后找到吉尔,并问她是否与拜登有染。但吉尔只是看着他,什么也没说。 史蒂文森说:“我对她说,你必须走了,你必须另找地方住。”

1975年5月,两人离婚。但吉尔和拜登都称,两人是在1975年3月才相遇的。史蒂文森说:“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但你猜怎么着,它与现在有关系。因为他(拜登)老是批评别人的人品。从一开始我就对拜登和吉尔的婚外恋感到不满。但是,如果我现在不说出来,再也没人会说出这件事。”

吉尔·拜登的发言人反驳了史蒂文森的主张,称这些说法是虚构的,看似是为了出售和宣传一本书,拜登和吉尔的关系是有据可查。

另外,史蒂文森称,他曾投票支持奥巴马,但将在11月投票给特朗普,因为他同意特朗普支持警察的立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