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传媒:已完成向哔哩哔哩增发3.47亿股认购股份

欢喜传媒:已完成向哔哩哔哩增发3.47亿股认购股份
2020年09月22日 11:28 CNMO

原标题:欢喜传媒:已完成向哔哩哔哩增发3.47亿股认购股份

  【CNMO新闻】此前有报道称,哔哩哔哩宣布以5.13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将围绕影视剧播出、影视IP衍生开发等进行一系列深入合作。而在近期,欢喜传媒正式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2020年9月21日,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向哔哩哔哩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港币1.48元配发及发行3.47亿股认购股份。

欢喜传媒发布公告

  此外,哔哩哔哩首席运营官李旎已获委任为欢喜传媒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9月21日起生效。李旎自2015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哔哩哔哩的副董事长,负责哔哩哔哩的平台运营,销售和商业合作,内容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战略规划和投资。

哔哩哔哩

  据了解,欢喜传媒此次所得资金将用于电影及电视剧版权投资业务。二者签订合作协议后,B站用户可以直接在哔哩哔哩收看欢喜传媒旗下既有影视作品及新作。此外,哔哩哔哩还将在其平台内为欢喜首映设立专区,与哔哩哔哩合作将使欢喜传媒发行的影视作品推广至更广泛的观众群体,并增加知名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