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三季度剩余10天内,工厂尽可能保持高产量

马斯克:在三季度剩余10天内,工厂尽可能保持高产量
2020年09月22日 08:04 新浪科技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临近第三季度末时鼓舞员工士气,通过电子邮件敦促员工在9月30日之前尽可能制造和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

  “我们有希望创造汽车交付量的季度纪录,但要团结一致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周日马斯克在美国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说,“这将是我们日均交付汽车数量最多的一次。”

  特斯拉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工厂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3和Model Y车型,并在其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 该公司计划于9月22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这是有史以来首次为投资者举办的“电池日”。

  特斯拉在美国的代表没有在正常工作时间段之外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一位特斯拉中国代表也拒绝发表评论。

  “请将车辆交付工作视为当务之急,”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说,邮件标题为“携手共进!”。

  “在剩余的10天内,工厂尽可能保持高产量也非常重要。 这对加利福尼亚市场至关重要,”他说。

  今年49岁的马斯克习惯于在季度末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督促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并向投资者发送信号。 2019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创纪录地交付了11.2万辆汽车,之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减少了消费者在诸如汽车等大件物品上的支出。

  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今年上半年已经交付了大约17.9万辆。

  本月早些时候知情人士透露说,特斯拉计划把在上海工厂生产的中国制造的Model 3车辆运送到亚洲和欧洲其他国家,并有可能在第四季度开始大批量生产这些车。

马斯克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