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索尼PS5一众配件包装 包括手柄、HD摄像头等

外媒曝光索尼PS5一众配件包装 包括手柄、HD摄像头等
2020年09月22日 00: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关于索尼 PS5,目前可以说全部信息已经公布了,虽然距离产品正式开售还有一段时间,但上周外媒已经曝光了其外部包装。现在,连配件包装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一起看看吧。

  根据外媒 Glitched 的报道,包括 DualSense 手柄、PULSE3D 无线耳机在内的一众高人气 PS5 相关配件包装均已曝光。同索尼 PS5 一样的是,几乎所有配件均采用白色主题的外观,连包装也是白色,与 PS5 保持高度一致。

  DualSense无线控制器

  PULSE3D 无线耳机

  HD摄像头

  媒体遥控器

  DualSense充电座

  IT之家获悉,上周有消息指出索尼 PS5 在外包装将采用白色和黑色两种样式,但考虑到 PS5 的主机颜色为白色(主色调),其包装仍会以白色版为主,黑色包装仅少量推向市场。

耳机索尼手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