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布局!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供应商Cradlepoint

5G新布局!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供应商Cradlepoint
2020年09月21日 08:03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5G新布局!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供应商Cradlepoint 来源:爱集微

爱立信官网显示,该公司将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5G方案供应商Cradlepoint。此次交易金额达11亿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Cradlepoint成立于2006年,拥有共650多名员工。除了位于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总部外,该公司在加州硅谷还设有一个研发中心,并在英国和澳大利亚设有新的市场办事处。

据了解,爱立信与Cradlepoint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在美国市场上推出4G的时期。

官网指出,收购完成后,Cradlepoint将成为爱立信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继续以现有品牌运营。

爱立信预计,该公司2021年和2022年的营业利润率将受到约1%的负面影响。Cradlepoint预计将从2022年开始为爱立信贡献营收。

爱立信同时指出,Cradlepoint完善了该公司现有的5G产品投资组合,其中包括专用网络和全球物联网平台。因而此次投资是爱立信在快速扩张的5G企业领域中争取市场份额的关键。

5G爱立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